wuluolou

一个比较懒惰,更新随缘,想到什么写什么的杂食咸鱼写手

关于变形金刚银河之力的脑洞

 前排提示:1.背景为日版变形金刚银河之力,也就是邪神三部曲的c版

cp为迅狮x火线擎天柱【走日版人设】

因此不喜腐向者勿入!!!

2.  私设为柱子哥他们没有离开赛博坦和地球,各位可以当做一个平行时空,不必深究。

最后,第一次写变形金刚文,文笔不成熟,人物与情节可能有些问题,还请谅解。

以下正文

 

  。。。。

  与神尊威震天的那场战斗已经过去了多年,而在那之后霸天虎消声匿迹,塞伯坦与地球暂时恢复了和平。

  不过作为汽车人的一员,还面临着重建塞伯坦的重要任务,所以各位可以说是忙得不行。

  迅狮就是其中的一个,且负责的还是塞伯坦与极速星的外交事务,当然,有时还会去其它星系负责找重要的材料,毕竟迅狮经过那么多次战斗,早已从一名青涩的小战士变成了成熟稳重的青年,对这些事务的处理也更加熟悉了。

  说起来其实也有一段小插曲,本来赛博坦与极速星的外交事务,星辰擎天柱是打算交给火线擎天柱的,毕竟他是汽车人,又是极速星的首领,不过火线擎天柱却是委婉的拒绝了,他向来喜好自由,对处理这些琐事不感兴趣,而且他觉得处理极速星上的事务就够让他忙得好几天不能去赛车了,若是再加上处理外交事务,那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了。

  星辰擎天柱也没勉强他,表示理解,然后思来想去,就选了迅狮,毕竟他这些年为了赛车,可没少跑过极速星,对那里也算是较了解的。

  于是在某天,我们的迅狮同学在赛完车回到塞伯坦时被告知了这一任命。

  迅狮直接毫不犹豫的接受了。

  而火线擎天柱在得知这个消息时,正在他常去的那座山奔驰着,然后他顿个顿,似是想到了什么,嘴角轻勾。

  。。。

  之后迅狮因事务与火线擎天柱的接触越发频繁,闲暇之余还约着一起比赛,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迅狮开始感到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,比如两人有时的拌嘴竟也开始带着些别样的意味。

  但迅狮没有往别的方面想,只当是两人友谊愈加牢固,而且他本身也没有想过快点找火种伴侣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  这日,迅狮在家里刚处理完外交上的各种文件,正想躺在充电床上好好休眠一番,但这时,他突然顿住了,因为他的通讯频道刚才接收到了一个熟悉的通讯频率。

  是火线擎天柱?

  他接通那个频率,然后用音频接收器问道:“火线擎天柱? 这么晚了,有事吗?”

  从音频接收器传来对方低沉醇厚的电音:“怎么。。没有正事就不能找你? ”

  “不是。。不过既然不是正事,那是。。”

  “明天极速星的那个山头,我等你。”

  对方说着,语气意味深长。

  “。。好。”

  迅狮应答道,然后对方轻笑出声,就将通讯挂断了。

  “也不知道。。火线那家伙到底想做什么。。”

  。。。

  【极速星】

  迅狮来到那个山头,果然看见一个熟悉的红色身影站在那,目光望向下方极速星的无数条车道。

  “我来了。”

  对方闻言回头看向迅狮,浅蓝的光学镜中泛着笑意。

  “那么。。下面的话你听好了,迅狮。。我,火线擎天柱要你做我的。。火种伴侣。”

  “什么!”迅狮闻言蔚蓝色的光学镜不禁睁大了,有些吃惊。

  “怎么。。你是不愿意吗?”

  “不。。我。。” 迅狮说到一半忙止住了自己下意识说出的话。

  “迅狮,你看,你也喜欢我呢。。”

  “我。。喜欢你?”迅狮不禁愣住了。

  见状,火线擎天柱“啧”了一声,然后快速凑近迅狮吻上了他柔软的金属唇,“厌恶吗?”

  “我。。”  迅狮有些不知所措,他清楚的感到自己的火种随着对方的吻竟轻颤了几下,这是显而易见的紧张表现,没有丝毫厌恶。

  那么。。为何不去正视他。。

  迅狮向来不喜欢逃避,既然自己也对他有这种感觉,那自己为什么不答应。。

  “我。。答应你。”  然后迅狮也轻轻回应着对方。

  此刻,极速星,阳光正好。

  未来,充满希望,因为有你的陪伴。

  end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uluolo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