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luolou

一个比较懒惰,更新随缘,想到什么写什么的杂食咸鱼写手

【银河之力/迅火】2个小段子

注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  cp为日版人设的迅狮x火线擎天柱【美版叫激射x超越】

  1.      个人文风一如既往地奇怪,慎入

  2. 弱弱的问一句,有和我一样吃这对cp的吗?两个版本的都可。




以下正文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一.迷之脸红【jpg】


未确定火种伴侣关系前,有一回迅狮因为赛车赢了火线擎天柱好几次,便激动得在变回人形时一把抱住了身后也刚变为人形的火线擎天柱,而且还抱得很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【安静】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你怎么了?火线,为什么……  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不要抱得那么紧好吗?  松手!”  火线擎天柱气得涨红了面甲,说道。


“哦( ´゚ω゚)?   抱歉,下次我一定注意。”    迅狮边说边立刻放开了火线擎天柱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.  双双脸红【jpg】

   确定火种伴侣关系后,两个tf间的关系比以往亲密了很多,但在一些事情上仍旧有些不适应,比如……


    迅狮看着火线擎天柱,顿了顿,然后吻了上去,但同时,他感到自己的面甲仿佛都快要烧穿了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我要淡定……不就亲自己的伴侣吗?有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迅狮边吻边在芯里不断说道,可火种中的那股悸动却也越发强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不过吻了一会儿,迅狮就忙退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迅狮,又不是第一次亲了,为什么你还是这么害羞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迅狮闻言轻咳了声,努力一本正经道:“你别告诉我,你面甲没有红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我确实面甲红了,  不行吗?”  火线擎天柱含笑说道,红透的面甲又一次对上了迅狮。
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end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

评论(5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uluolou | Powered by LOFTER